跳到主要內容區

製程安全聚焦

    英商勞氏檢驗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的「製程安全聚焦」在全世界,廣為化學、石油化學、製藥、顧問、保險等各界公司、政府機構和其他組織的製程安全和工廠人員所使用。
  「聚焦」的目標是為廠內的同仁提供定期的一則訊息。這訊息的內容包含一些事故的簡述及原因說明、虛驚事件、特定技術項目的解釋…等。經由分享這些訊息,根據各公司實際發生之事故,其內容對操作人員更有意義。
  「聚焦」的格式是一頁廣告傳單,有一個醒目的標題、 描繪事故之照片或圖片,說明事故、影響情形、錯誤如何改正之本文,以及所學到的教訓。 雖然您所在的貴廠可能沒有同樣的設備或化學品,但所學到的教訓卻是普遍適用的。而且,某單一事故也許有數個起因,因此有比在單一「聚焦」所能夠強調者更多的教訓可供借鏡學習。 
    中心的核心理念與此兩刊物完全符合,據此我們把歷年的「聚焦」資料都整於此,您可以前往使用,省下您搜尋與下載的時間。

 

2020年 1月號 2月號 3月號 4月號 5月號 6月號 7月號 8月號 9月號 10月號 11月號 12月號
2019年 1月號 2月號 3月號 4月號 5月號 6月號 7月號 8月號 9月號 10月號 11月號 12月號
2018年 1月號 2月號 3月號 4月號 5月號 6月號 7月號 8月號 9月號 10月號 11月號 12月號
2017年 1月號 2月號 3月號 4月號 5月號 6月號 7月號 8月號 9月號 10月號 11月號 12月號
2016年 1月號 2月號 3月號 4月號 5月號 6月號 7月號 8月號 9月號 10月號 11月號 12月號

 

瀏覽數: